质量监控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2月26午,学校在4号教学楼04-205室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苗淑贤主持。

     

    校督导组组长吕少仿教授代表督导组从三个方面13项工作2023年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同时就督导工作中关于检查公平性、检查尺度一致性、提交材料时效性等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也指出督导组成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随后,副组长刘晓洪对新学期七项具体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副组长赵晖就即将开展随堂听课作了安排讲解。会上各位督导老师还就如何做好随堂听课,以及听课的对象选择、形式内容、打分原则和标准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教师发展中心周平主任讲话,他代表中心对校督导组2023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督导组成员为学校通过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总结了学校2023年审核评估工作,介绍了今年中心要做的三个方面重点工作。他希望全体督导强化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检查、监督、评价、指导,不断提升督导工作的质量和成效;对教学能力较弱的青年教师既要督更要导,开展个性化、针对性的督导工作真正在本科教学督导提质上下功夫,持续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年”贡献督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