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
    教学评价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价  >  正文
    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督导组新学期工作例会在4号教学楼04-205室召开。会议由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李德骏教授主持,中心副主任周平、全体督导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会上督导组组长吕少仿教授总结了2020-2021(2)学期督导组的工作,并对2021-2022(1)学期的教学督查工作作了部署。副组长赵晖教授也对正在进行的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和督导听课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副组长刘晓洪教授也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有关工程认证的要求,并对如何将“常规检查”和“工程认证”结合起来提出了一些建议。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改进督导组的工作,督导们围绕督导工作的校院两级管理模式、各项日常教学检查的管理规范、如何建设学校质量文化等议题展开了讨论。

    最后李德骏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督导组上学期的工作成绩,并对督导们为学校的督学、督教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督导在工作中一定要有“荣誉感”、“责任感”,通过工作的“纪实性”和“公正性”来确立督导工作的“权威性”,强调今后学校的督导工作要紧跟教育教学改革,配合健全学校质量监控体系,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做好保障。